Ch 12 最後一回合

   我們可以讓此生成為你的最後一世,

   但無法此生成為你最精彩的一世,只能靠你自己,

   為此,必須努力修行,你必須答應我這點.

 

12-1 一滴靈性

藉由不如己者比較而感到快樂,是大多數人生命中的全部快樂,

看到別人沒有同樣的東西(好房,好車,好衣服)感到高興,

以為自己得很好,

這是病態生命.

 

對我而言,得好

坐在這裡,就很好,是否擁有什麼,甚至有無食物,什麼都不重要,

你並非無法賺取食物和其他,但這些(穿什麼衣服住什麼房子

別人如何對待別人對你說什麼如何仰視/輕視你)

並不能決定你此刻是誰,

像這樣活著,則無論在哪裡,你一定活得很好,

  生命體驗都會是美好.

 

25歲時,我突然獲得巨大的靈性體驗,

  (1982薩古魯查蒙迪山(Chamundi Hills)開悟經歷)

在那之後,,我要教全世界如何真正欣然地活著,人人皆能得到.

我的夢想仍是人們應該幸福地生活這是可能的,但許多人已放棄,

許多都是頑固的悲慘之人,他們決心投資其苦難,

   隨年齡增長頭髮變白,我已成熟,所以現在,我想,

我們可能無法做到所有人每刻如何幸福地生活

    但至少能教他們明智地管理生命最後一刻以漂亮地卸離身體().

    這很重要,

卸離身體狀態(死後)生命期間

    具有身體狀態(生前)生命期間長得多很多,

當人卸離身體,生命體驗是天堂還是地獄,

很大程度取決於他們如何死亡.(re Ch6-1死亡是否需要做準備)

 

擔憂這個問題,我看到大多數人得很糟,

即使是那些自認很成功、活得很好的人,90%得很糟,

那些以為自己得很好的人,有了生命中想要的一切,

    接受教育,找到工作,結婚生子,孩子長大,國外結婚定居,兒孫滿堂,

    對多數人來說是夢想的生活,人生按照夢想進行,

但當走到生命最後階段,他們完全失常,支離破碎,得很糟,

現代社會既未意識,也未關照如何這重要的一面,

我覺得至少應傳授一種簡單的靈性過程,能在幾分鐘內傳授,

使人們生命中至少有一刻能明智地處理.

 

    但你知道永不可能讓世上所有人在一生中,

7每天3小時,坐下,學習,在生活中練習,

我們仍希望人們願意這樣做,

若是頑固的悲慘之人,

則至少讓他們有尊嚴而非困惑茫然悲慘地.

可能性和現實有段距離,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走這條路,

越來越實際,正在接受這現實,

除非有人願意,否則辦不到.

你可以哄勸他們,推他們一把,除此之外,能做的不多,

超過某個程度,他們全都會離開.

Isha瑜伽中心,最多只能把少數人放在密封罐(般的純粹環境),

我們可以一路推著他們.

 

我相信我們能教導每個人如何,

  這並不需太多時間,很簡單,也很容易,

我正在想辦,無論他們是否願意,都能教他們,

我們可以在其中放一些東西,那刻臨時即發揮作用.

 

靈性過程不僅助人好好,亦助人好好死去(),i.e.

靈性過程幫助人們在最大的意識恩典,

     處理(臨終)身體(有形)超越身體(無形)轉變時刻. 

若想要自己做出這種選擇,需要做一定量的準備,

有很多方法能生活中培養這種意識,

死亡來臨,會在恩典中帶著你渡過難關.

 

此刻願意合作及專注一下自己,

我們就能為每個人創造那個時刻,

這是過去大多數啟蒙的方式,瑜珈士會坐在一地,像這樣啟蒙人們.

有人可能會說:我生活中什麼也沒發生.

這不要緊,

死亡那刻來臨時,就會發揮作用.

現在我們希望大規模地積極開展這項工作,讓人人生命中都能有所穫,

現在沒有,至少那刻來臨,一定會發揮作用.  

 

有很多次,請我探望他們,

有時,有些人發現父母年事已高,在受苦,就寄父母照片給我,

若他們足夠成熟-不要求康復而是讓其解脫,

或若其分業(Prarabdha Karma,re Ch2 2-1)即將完結,  

則若我探望那人看了那人照片,7~8天內他們就會離世,

∵沒有軟體,生命無論如何都會處於邊緣.

 

有時延長某人生命是好的,有時縮短生命是好的,

    有時這人未到達應到之地,但已無,延長生命,

    有時他已到達應到之地,但仍有力,你必須釋放,

生命(延長縮短)二者都是需要的.

 

只有當人完結全部的分業(Prarabdha)之旅,才可能徹底解脫.

有很多年老而死去的人可能一直活得像個十足的傻瓜,

但在最後幾天,其內在突然有種自身的意識-智慧感,

他們的分業(今生分配的業力)已完結(:"死亡的品質"),

  只剩些小事,(來世的)業力配額尚未來到,

當一切結束時,他們處於業力負擔空間,是一段有福時期.

即使是個一生無知,你也會看到他們突然知道:

  "接下來三天裡我就會."

這樣的人很容易(),(re Ch2-2)

業力負擔有福境界.

他們其他地方有庫存的業力,

在此有一點業力的空間,

我們能幫助他們意識死去,而非無意識的狀態下死亡,

若氛有利,則可能溶解得到解脫.

 

但當分業(業力)完結前就病,

試圖溶解他們,則行不通,我也不會這樣做.

我們能為他們做的,幫助他們帶著覺知(意識),

然後,在其他地方,他們生命會有所改善.

 

即使這人不認識我,這樣做.

在此層面,我所說的"我自己"也是你,

於該維度,沒有個人,你是否認識我並無區別,

我對未謀面者啟蒙,比對謀面者啟蒙還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