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一旦你與我同在

死亡那刻,極可能有人介入.

    我能幫助你,也能幫助你得好

    最好是得好,別只是想著.

若你打算轉世百次,可能會過著愚蠢的生活,

若希望這是你最後一世,則你尤其應學會得好.

最後一圈一定是最棒的,不是嗎?

 

當事至緊要關頭,其他一切都不重要,

    對我只是一瞬間的事,

要花多長時間才能到達那裡,則取決於你.

    你可以在今晚實現,等待幾世,

你一旦來找我,我就不會讓你選擇花費幾世,

你若一直拖到死亡,你會絕望,

會突然發現這個身體所有資(夫妻、子女、華服)都毫無意義,

變得願意.

 

你若聰明,現在就會創造此意願,否則你會抗拒那些需要發生的事,

亡者沒有斟酌的心理-無法發起抗拒,我們說什麼,都會接受,

  能對需要做的事.

而你有斟酌的心理,你若帶著抗拒而來,則我們會試著磨損,

這是漫長而乏味的過程.

相較之下,影響亡者(沒有身體鬼魂)容易多了,

你若願意,並不用等到(死亡)那時. 

 

活得是否優雅,這點是不確定的,是你必須努力去爭取的,

完全奉獻自己給我(沒有界限與我同在,即使只有片刻)的人,

    則不用擔心,他們的解脫是確定的,

    這是怎麼回事呢?

 

現在對生命感知理解存在方式,都是幻覺.

    幻覺最基本的部分是你自認作為一個存在個人看法虛幻,

你和地球有連結嗎?是的,你是地球的一部分,

在你的經驗,你並不是地球的一部分.

    你無法放棄這個虛幻想法

  自認是作為一個個體而存在,而非地球的一部分.

 

在世上的過程中,每個人都在不斷試著強自己的界線.

行者(brahmachari=走在神聖之道者,)意味你走在神聖之道,

神聖之道沒有個體,一個普遍化的過程,(i.e.放棄虛幻想法)

你若坐在這裡,不加強你的界限,哪怕只有片刻,就太棒了.

 

你無法對一棵樹不加強你的界限,

即使樹和你之間(有連)正在發生氣體(氧氣和二氧化碳)交換,

樹和你兩個無意識實體,無法走到一起,

樹和你永遠是兩個分開的泡泡.(re Ch2-2)

出於各種原因,你可以很容易地對我做到(不加強你的界限).

自認是一獨立實體的幻覺是個大問題.

 

古魯(上師)同在(坐在一起)的概念沒有界限坐著  

    若你能完全地和我坐在一起,只是坐著,

  哪怕只有一刻,(沒有界限)就會發生.

(沒有界限)可能啟蒙的形式發生,

  可能只一個眼神而發生(沒有界限),

即使他們未見過,只聽過我,也可能發生(沒有界限),

有很多這樣的人.

他們甚至沒見過我,僅看到一張照片,敞開了心扉,

很多人有這種經驗.

 

與什麼同在的整個過程一瞬間未樹立你的界線,

  沒有界限神聖,

體驗過沒有界限的狀態,哪怕只有一瞬,就不會再重生.(i.e.)

你若有一刻真的與我同在(沒有界限),這會是你最後一世,

有此保證,我不希望你變懶惰,

你的最後一世也應是最精彩的一世,這只有你自己才能辦到,

為此,你必須努力修行,你必須答應我.

 

成為古魯是令人沮喪的,

    能在一瞬間完成的事,人們卻要用一生來完成.

若你把自己交給我,只要一瞬(而非一世),

我可以確保你永不再出現另一個子宮裡.

 

一旦你與我同在(坐在一起沒有界限與我同在)

某些方面你就已經被修復(被播下解脫的種子,不斷推動你走向解脫.)

除非你真想墜入(輪迴),並真的想在內心反對它,

 否則,在很多方面,你沒事(沒問題).

我不想干涉你的生活,

但我通常會把你的死亡握在我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