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我會(轉世)回來嗎?】

◎人們問我:

  "佛教傳統中的許多靈性導師都曾為其追隨者一次次地回來,

你在成道後又轉世兩次以實現上師夢想,

萬一我們這次沒成功,你還會再回來嗎?" 讓我再次向你確認:

我肯定不會再(轉世)回來,我早就過了期限.

有些更敏銳的人會清楚看到--我甚至不存在,很久以前就.

我讓自己比大多數人更真實,但從人類的帳本來看,我早就.

雖然這給我很多自由,但再次延長並不合適,

即使這次也只是∵糾纏於聖化禪那靈伽的計畫.

 

一旦沒了維持生命所需基礎設施,人就不該在這裡,沒他的事,.

事實上,已卸除延續生命所需的所有基礎設施,但我仍繼續(活著),

存在的角度來看,這並不被認為是好的.

 

在對解脫的渴望中,我們卸除了所有基礎設施,

然後∵有了一個不可能的工程計劃,我們試圖繼續下去,

現在也完成了,沒人知道我們為何還要繼續下去.

 

一旦你破解了創造如何發生的基本原理,

明天即使產生一個全新的創造,還是會沒興趣去(創造)那裡.

 Ex:有家超級飯店擁有100萬間客房,你作為顧客,他們會給你一張房卡

    只能打開你房間,當你進房時很興奮.

    現在若經理告訴你有另一間視野更好,並問你要不要時,

        你會說:",,我很興奮."

        但那裡的清潔工有一把能打開每個房間的簡單鑰匙,

    她對有景觀的新房間並不興奮,∵她已看過很多房間,每天都在打掃,

    ∴她不會∵多進一個新房間而感到興奮.

 

自我實現亦然,一旦你擁有能打開任意數量房間的鑰匙,

一個房間與其它房間並沒什麼不同,同樣,

    若你進入一個新宇宙,一切看來可能不同,

但其實並沒有那麼不同,基本原理都一樣,

    當看夠之後,你會開始卸除維持生命所需的基礎設施.

生命有一定期限,

    即使是現在,若無身邊幾人支持,我無法保持身體完整,

  (身體)已過期限.

回來的技術還很粗糙,我們正建立稍微更好的方式.

 

"若這人不在了,會發生什麼? "--這種想法是非常錯誤的.

我國有很多優秀人才,但不幸的是,

他們手中從未有足夠權力去做任何事,

不要進入這種模式--"請回來,薩古魯!回來吧,薩古魯!"

,不需要這樣,我們培養的下一代應該比我們好得多.

 

一旦你讓人們開始某種進程,你就有責任完成它,                  

已教過你所有那些能讓你活到160內在工程(IE)技巧,

    萬一你活到 160 歲的話,∴無論何時,

離世之後我會保持(臨在)80,()不會有實體存在,

    我的臨在將會比現在更強(不會有攜帶身體的負擔).

∵我想確保在我完全地離開以前,

所有被我某種方式(ex:IE)接觸過的人

都從地球上(離世)被清理乾淨,.

 

我會成為沒有實體的人嗎?

顯然,若我屍體被埋或燒,我就會失去身體.

身體有許多不同層面,

    撿自地球的部分(硬體)必須放回去,

身體其他部分更像是軟體,仍逗留在一個最小平台,

現在是在堅固的實體平台,

實體平台消失,逗留在一個最小平台,

  不會接受另一個實體平台,

  ∵各種原因,(最小平台)將比在實體平台有效得多.

 

沒有所謂的永遠、長或短,

我們將推出更多可傳播給大眾的靈性進程,無需太多準備,

是一種純粹的方法,複雜過程調整為大眾進程,讓事情發生.

∵這將是長期保險,∴一段時間後,將慢慢推出大眾進程.

(註:大眾的靈性進程可參考Isha官網

     https://isha.sadhguru.org/sg/en/yoga-meditation

     Yoga & Meditation項下提供的各項program)

 

最重要的是,禪那靈伽,(re Ch3-3)

    ∴真的沒必要堅持永遠.為什麼要在乎呢?

    反正無論如何,你都會,都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