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出生:永遠是開始

開悟者若(轉世)重生,是否生來就開悟

  開悟是否會延續到下一世

    人們問我:既曾兩世開悟(re Ch11-11),

  則為何查蒙迪山(開悟)體驗要等到我25歲?

 

大多數人開悟的時刻離開身體(死亡)的時刻是相同的,

當他們的能量達到一定程度時,就會離開身體(死亡)

     離開身體(死亡)那刻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開悟.

∴除非能一定掌握身體力學,並∵有特定工作要做而設法保留己,

否則就沒有(轉世)回來的問題.

若你目標只是自由(解脫),開悟卸離身體(死亡)就總是一起.

若還有其他目標,想用你內在的自由去做其他事,則還有更多事要做.

 

Ex:你從監獄裡釋放一個囚犯,被釋放,離開了,再也不想回監獄,但也有些人夠野心或夠愚蠢,不僅想從監獄獲釋,還想管理監獄,他是囚犯,但現在想成為獄警,只有遇到這種問題時,才會保留自己的身體,否則普通囚犯的願望就是想辦法出獄,不會在監獄裡找工作,像我這樣的白痴才會那樣做!

 

開悟者生來就開悟嗎?

Ex芒果苗具有芒果樹的所有品質—能結出芒果,需要時間,

        不會在地裡發芽那刻就結出芒果.

大自然芒果苗足夠時間,等待長到一定高度和結實度,才會結果,

只有這樣,才會開花結果,若花開太早,就無法結出完整果實,

()長出兩片葉子,就出現芒果,則樹可能會死掉.

 

同樣(如芒果苗)開悟者也蕴含某些與生俱來、無法被剝奪的特質,

將會等待可以在一定的時間和空間中找到表達,

此即大自然的智慧,確切地知道何時開花以獲得最多果實,

等待,根據打算從事的工作類型,他將相應地發展.

 

許多孩童瑜伽士(bala yogis)六、七歲即開悟,

(bala yogis從小就熟練的孩童瑜伽士,balachild,孩子)

大多數不超過2530,∵無法維持身體存在的強度而離世.

∴若大自然給予此人足夠空間,

  以某種方式讓身體心理情感發展成熟,

然後才讓此人(開悟)維度變得活躍,就能更好地保持此維度.

 

也是如此,雖有過兩世的開悟經歷,但還是要等到25歲時才想起,

這次(今生)接受這具(薩古魯)身體根本上是為了聖化禪那靈伽,

為此需要的不僅是開悟,

很多方面都需要在能量管理以及能用做什麼的完美身體,

兒童(之身)不可能實現(這些).  

25歲前,身心發展和穩定情緒所需一切都自然發生在我生命過程中,

一切都為我(今生)的目的(註:聖化禪那靈伽)在完美進展中發生.

 

Ex:我12歲時很狂野,愛玩、爬樹、徒步旅行,但印度南部最好的瑜伽老師來找我,並以某種方式激勵/啟發我學瑜伽修練,我沒有一句話,也沒有想,就接受了.(註:指首次遇到Malladihalli Swamiji,而在11歲時開始學哈達瑜伽) 大約12年後,我發生了大事.(註:指查蒙迪山開悟經歷

 

"何時該發生"的過程大自然智慧,

你永遠不會質疑自然智慧,∵你的智慧太小,無法質疑,

自然發生的事總是對的,總是朝正確方向前進,不會錯,

只是你的短期目標/目的可能與正在發生的事不符,∴你會掙扎,

你的思想(∵在很有限數據情況下運行)總是會犯錯,

  大多數想法只是一個錯誤.

自然按照傾向運作,只根據你的傾向(而非思想情感)來決定事情,

芒果樹不會思考如何結出芒果,

只是傾向朝那方向移動,只是做該做的事,一切都在正確時刻發生.

 

我年輕時並非是被靈性吸引的人,但在那時期,

我開始在靈性道路上,偶然地、到處遇見人們,

那時,事情就這樣步入正軌,

傾向慢慢浮現出來,必要支持也隨之而來,一切水到渠成,

∴對(轉世)重生的覺悟者來說,這取決於其人生目標是何類型的工作,

∴在適當(正確)時候,事情就會發生,

開悟超越個體(個性),變得可為宇宙(普遍性)所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