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能量只有在一定強度範圍內,才能保住身體.

生命能量若變得過於虛弱(降低到一定程度),你會無法保住身體(死亡),

生命能量若變得過於強烈(提高到一定程度),你會開悟,

  (但也)無法保住身體(死亡),

(註:開悟覺悟)

開悟死亡交纏在一起.

突然開悟可能導致死亡絕對內向,大多數人可能無法承受,

  ex:世上有成千上萬人覺悟,

90%在自我覺悟那一刻會(無法保住身體)離世,

           大多數開悟者都未被注意到.

 

    人一旦覺悟(意識"不是這個"),那一刻

他們既無成熟度,亦無理解力(身體裡留下來)繼續運作,

    而再也無法待在身體-滑出身體(死亡),這即是結局.

大多數開悟者無法保住身體(死亡),除非用一些技巧,

只有極少數開悟者有一定程度的理解,而能設法保住身體.

他們若不是應非常了解身體機制,

    就是必須不斷創造一些有意識業力(ex:看來很荒謬的欲望渴求)

    讓人以為他們瘋了,但為了保住身體,他們必須繼續這樣.

 

到達最後一步(開悟),並仍能保住身體,

必須:理解身體的機制,玩某種戲碼,才有辦法保住身體.​​​​​​​

 

若你想分階段解決業力問題,靈性練習(sadhana)不可免.

Isha中心正在進行許多靈性練習(sadhana),

  (註:Isha中心提供許多靈性練習的規劃方案-for初學者or進階者,

ex內在工程(Inner Engineering)…etc. 詳情請洽Isha官網

https://isha.sadhguru.org/global/en  )

這些(靈性練習)方案活動非常不同,儘管需要很多時間,

(但真正活動)只占我生活中很小一部分.

在這裡有許多人會成為完全的證悟者,

  他們無法掌握其系統來保住身體,

若我放手(不管),他們會丟下身體(死亡),但我們承擔了社會責任,

∴通常我們在最後一步拴住(固定)他們,他們身體自然運行,

(固定他們)並不是件好事,完成某個階段時,

我們就會把交還給他們.

 

人們問我, "你有何訣竅保持身體"

我沒強迫症,()我腳上有個腳鐲,實際上更像是枷鎖,就像個固定器,

它裝有水銀()並已進行某些處理,以某種方式完成,是活的東西.

若有一天你沒在我身上看到這腳鐲,就知道()時日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