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化解冰封鬼魂

我遇過許多無形的存在並與之互動,其中一個奇特情況是和印地安人.

 

印地安人是優秀的戰士,對自己文化自豪且正直,

對他們來說,戰死沙場是榮耀,

他們從不知有人會來侵占奪走他們的土地.

19世紀中葉,整個部落被迫西遷,歐洲殖民者騰出土地,

他們的武器被沒收,沒有武器,無法獵取食物,只能挨餓步行,老弱死去,

∵部落在跋涉行進,無法埋葬亡者,∴他們抬著亡者,

屍體腐爛、散架,他們哭著繼續前行,

到達目的地時,70%的人已死亡,

此即田納西州南部的"眼淚之路(Trail of Tears)".

 

(註:1830,印第安人遷移法案(Indian Removal Act)通過,

 五個原本居住在美國東南部的印第安族在白人環伺覬覦之下

 不得已跟聯邦政府簽下搬遷條約,從田納西、喬治亞、北卡等州,

 離鄉背井,舉族踏上漫長的遷徙之路(即眼淚之路(Trail of Tears)),

 前往千里之外的Oklahoma.

Sadhguru(薩古魯)在附近區域,2015923日通過強大的瑜伽過程

生命能量奉獻瑜珈之家(The Abode of Yoga)/精舍,

超越種族、宗教或文化,是一種強大的能量來源,全年開放,

只需坐在精舍內即可讓人們達到更高的意識狀態,帶來滿足和福祉,

美國Isha內在科學研究所(Isha institute of Inner science)

的主要特色.)

 

印第安族有一定的地球意識,宗教、神秘學、習俗都是關於地球,

    地球創造/養育/支撐生命力量,

    他們地球有很深的聯繫,

當他們受苦,會在遍地留下痛苦,痛苦一直都在.

 

幾年前我碰巧走在田納西州阿帕拉契山脈(Appalachian Mountains)

某地時,看到一個男鬼穿著古代土著部落的盛裝一動不動地站著,

冰封在某種絕望羞恥的狀態,完全被時間凍結了,

    就這樣站在那裡將近200~300.

 

狀況背景是這人有責任和特權保護其兄長-某種酋長,

這人如其臂膀處處保護他,於該傳統,兄弟未必是同父母所生,

可像對待朋友一樣對待兄弟.

     非常敬重這位兄長(酋長),認為能在他身邊保護是莫大榮幸,

    有一次為酋長安排與一些軍方白人會面,

    不知何故,這位酋長被白人欺騙並殺害了,

    感覺要為此負責,絕對的絕望失敗悲苦羞愧中站著,

內心情緒如此極端,以至於已在那裡站了幾世紀,

    當我看到,仍站在那裡,不是以肉身(身體已回歸大地),

    而是(身體以外)其餘部分站在那裡,就像(事發)當時的樣子.

 

羞愧失敗中待太長時間並不好,

    我想是時候讓繼續前行,∴幫助擺脫了那種(冰封)狀況.

10-5美國】

也許與那男鬼(re Ch10-4該印地安人)相遇那刻—

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時刻,那時我開始注意到在該地區(re 眼淚之路)

許多地方都有如此深刻的痛苦在人類生命中上演,

    無論是否意識,難言的痛苦無故地發生.

當你生活土地烙下這樣的痛苦印記,

若你不知如何照顧那些造就你的物質/材料/素材,

生命中你將永不知何為真正的幸福(哪怕片刻).

你能蓋大房子,拿著獵槍,想開槍就開槍(:指地區的槍支文化),

生命中不會有片刻幸福.

 

    還有一種情況持續了很長時間,

    在聖化禪那靈伽(Dhyanalinga,re Ch3 3-3)之前,

我們對鬼魂做了很多事並化解它們,

但有個女鬼卻逗留了一年半多,也許兩年,

聖化期間,常出沒我家屋頂,

完成聖化後,身體有些不穩定,我不想和打交道.

 

鬼魂就像一個處於深度欲望狀態的人,沒有判斷力.

它們只有一種渴望,業力,有一定的習性(傾向),

作為非因它們好或壞,只是遵循該傾向.

 

有些鬼魂已完全變形,無法保持人形,變得微妙,

但這個女鬼傾向是女性,在外表上保留高度女性感,極其美麗,

比例比正常人大得多,還營造了一種穿著漂亮衣服的幻象,

若我把請進屋裡的神龕化解,事情馬上就結束了.

 

不過我的身體在聖化後那些天,處於脆弱不穩狀態,

∴我不想和一起冒險,

晚上會在我家走廊行走,腳鍊發出叮叮聲,

不只我,無論誰在家,整夜都會聽到走路的聲音,

若開門進走廊,會坐在屋頂上,一臉惆悵悲涼,在那裡坐了將近兩年,

不敢進入神龕,只是繼續走著,等著,

我沒對做什麼,只是把留在那裡,

她從未表現任何興趣或暴力跡象—只有孤獨.

 

我沒試圖驅趕她,是如此悲涼和渴望,在尋找什麼.

當我身體穩定下來後,我決定化解,

身體已變得如此微妙,

  相較人類實體(具體人身),鬼魂別針(re Ch10-3)更容易拔除,

我希望在有利氛圍中離開,不希望陷入恐懼不安,

∴把帶進屋裡,向神龕跪拜,這樣做時,

我就拔掉別針/插銷,化解,一切都結束了,已不在了.

 

若具必要條件,化解鬼魂(i.e.卸離身體無形狀態)會容易得多,

它們死亡,四處飄蕩時,∵太過無意識,∴你無法修復(化解)它們,

    當時間成熟-它們分業(Prarabdha業力,re Ch2-1)尋找子宮,

它們無意識的願望會是找一個子宮,

而若地球上所有女性都決定未來一年不受孕-致使無可用者,

  所有需要子宮的它們會在無盡空間中飄蕩,

它們找到一個新周期(輪迴)之前-化解它們理想狀況,

化解它們.

 

(死亡)最後一刻到來以前,人們不會放棄自己的個性/性格.

臨近死亡,外在已無用,

    生命自然地會轉向內在-變得專注,而放下自己的個性/性格,

  對外在的偽裝會變得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