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後儀式主要是為了正確的處置(亡者)身體

    協助該靈體(註:離開身體生命/存有)未來的旅程. 然而,

有高度成就(ex能掌控5元素)瑜伽不需要任何人的任何協助,

    他們能自助,將自己的身體物質

  (註:i.e.顯化/創造à顯化/消失不見).

 他們能隨自己的意志離開身體.

 

存在的整個過程是從未顯化/非創造à顯化/創造,然而

一個能掌控5元素瑜伽士能夠反轉(存在的過程)

身體(顯化/創造)à物質(顯化/消失不見)

(re Ch2 2-1 創造的第一步是形成5元素,

(earth)(water)(fire)(vayu)(aakash,以太),

5元素有強大的接受力+吸收記憶的能力.)

 

身體5元素的遊戲

    身體72%, 12%(earth), 6%(vayu), 4%,

  其餘6%(以太,aakash),你不用對(aakash)做任何事,

  至於其他(ex:),尤其是(earth),

若你知道如何(earth)物質(顯化à顯化/變不見),

則你會於此地蒸發(消失不見).

能掌控5元素瑜伽士有很多,有些人(water)物質,

    身體較大比例(72%),離開(身體)通常會遺漏留下一些.

    有的離開後留下的是灰燼(,earth),但很多時候留下的是一小灘.

 

物質(顯化/創造à顯化/變不見)的事例(1~5)

1.許多冥想家裡有靈伽貝拉維揚特拉(Linga Bhairavi Yantras),

(re Ch3 3-3 靈伽貝拉維揚特拉

  女神象徵圖案,強大的能量形式,安設於雕刻的花崗岩,

    可放在家中女神接觸,使能量系統變化,身心健康繁榮.)

他們前一晚清理一切,並點了燈,但某些日子的早上,

揚特拉附近會發現一灘水,

是∵有(離開身體∴不具形體)無形靈體

揚特拉完全(化)解業力過程中所留下的,不必擔心.

 

2.1873,泰米爾聖人Ramalinga Adigal發表他最後的演講,

  並宣布將要"離開".(註:他提倡敬拜象徵永恆力量點燃的燈焰)

18741,進入房間退休,把房裡的放在外面,

他請人們用那點亮的燈冥想,

    並要求任何人都不要打開他的房間,否則會發現他不在那裡,

當時的英國政府在5月強行打開房間,不出所料,房間是空的.

很多聖人瑜伽士都選擇不讓他們的身體(身後事)麻煩到別人.

 

3.1952,西藏有位著名的大師索南-南迦葉(Sonam Namgyal),

是一個淳樸的石雕師(雕刻聖典和咒語),不屬任何既定的傳統靈性流派,

創作聖歌並頌唱,代替傳統的歌曲,沒人知道他在做什麼.

據說他年輕時曾是獵人,在山中遊蕩時曾接受一位大師教導,

有一次,他生病了,但他並未因此而憂傷或感到負擔,

反而變得越來越快樂,他跟家人和附近的每個人說:

"我快,我只要求,在我,一周內不要移動我的身體,

 之後就可以處理了."

 

正如預測,他在幾週內,他的家人包裹他的身體,

放在一個小房間裡,當時他們覺得,他的體型似乎更輕更小了,

這一周裡,當他們查看房間時,他的身體似乎越來越小,在他後第8,

當他們安排好葬禮,揭開他身體的覆蓋物時,

裡面除了指甲和頭髮,什麼都沒有.這顯然是印度瑜伽士的標誌,

他一定曾到印度,從喜馬拉雅瑜伽士那裡學到這個.

 

4.藉由(超自然的)神秘過程完成身體物質,

        這已經實踐了幾世紀,尤其是在北美的部落.

 

有一次在邁索爾(Mysore),我看到這種情況的發生,

當時我騎著摩托車,無故停在某個地方,已是晚上時間,

突然一個鬍鬚男出現在我面前,腰間只纏著一條毛巾,我看著他,

變成一團燃燒的火焰,燒了10分鐘,然後就突然不見了,

    某個時期他開始以多種方式出現在我面前,

    我嘗試捐獻一些錢,然後,他會突然消失.

 

5.當我們準備奉獻(聖化)禪那靈伽(Dhyanalinga)時又發生了一次,

  (re Ch3 3-3禪那靈伽一個讓你冥想的工具,坐在那裡就會進入冥想.)

    又是在邁索爾(Mysore),一個朋友開了手錶陳列室,邀請我去參觀,

有一天維吉(Vijji)決定去那裡,我把車停好,穿過馬路,

當我們準備入店時,一個腰間只繫了一小塊布的男人向我們走過來,

要求施捨,我看著他,馬上知道他不是乞丐,於是我掏出錢包,

拿出所有錢放在他手裡,(註:印度文化認為能供養聖人是一種幸運.)

     下一刻他就消失了.

 

    維吉(Vijji)看到這一切嚇壞了,嚇得好幾天都睡不著覺,

她無法消化:這人站在那裡,然後就消失了.

我沒有在追求(物質)這種事.

  除了錢,我還有些東西在錢包裡,∴我保留了錢包,我後悔,我應該都給他.

 

 

這些掌控某種元素的人,以這種方式存在.

他們可能不能長期保持原狀,不能完全控制其顯化(作為肉身),

  ∴短暫地顯現,然後就消失.

 

人們透過掌控(5)元素or Vamachara,能完成(物質)這種事.

  (註:vamachara=左手道,密宗特定的崇拜或修行模式(sadhana),

   有時被認為不道德(吃肉、打破社會禁忌以及沉迷於性和醉酒),

   是正統印度教儀軌的另一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